自在生活‧0409‧潭雅神鐵馬雨中漫行

(崇德路天橋)

潭雅神自行車道我只來過一次,那時才完工不久,多年後再來,發現它變美麗了,樹木變大了,車道也舖設完善,路邊的涼亭、椅子、路牌等設施也都完整,是不錯的自行車道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租車店不太優,單車變速太少段,騎得有點吃力,而且租車店選擇不多,不給殺價啦~下次還是去后里騎還比較划算咧~

準備了好多景點,但光光去一個社口大夫第林家古厝就玩耍了45分鐘,而且騎到8k時居然開始下雨,回程是愈下愈大了,明明氣象是報降雨30%>_<,害我們被路過的阿伯竊笑,彷彿在笑我們二個傻女生,不過,但即使成了落湯雞,也要造型美美的呀!!!
(唉呀~消耗的熱量,馬上被臭豆腐填補了)
(下雨了)
(綠色隧道)
(三民路天橋)
(三民路天橋)
(11.4km戰車)
(聽說這三輛戰車,是對日抗戰有戰跡的戰車)

【行程記錄】
13:30租車店1.7k出發,騎錯方向又折返(來回2k)
14:00抵達大夫第拍照、玩耍
14:45續行
15:11抵達8k吃臭豆腐
15:25續行
16:00抵達終點12k
17:20返回租車店
總公里數23.8公里[((終點12-起點1.7)*2)+錯路折返2+大夫第來回1.2],
不計拍照玩耍吃東西時間行車單程約1.5小時

【地圖資訊】





《租車店》
地址:台中市神岡區三角村承德路8(崇德路&大豐路口「自行車高架鐵橋」下)
備註:橋下有二家,逍遙及運動家,但平日運動家沒開,逍遙老闆不太熱誠,美利達單車租金150元,不限時。

《大夫第》
地址:神岡鄉社口村中山路6008-10(神岡國中對面)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