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0519‧豪雨天自行車道走全程測狗鐵絲褲熱翻天


(說下雨天要測試狗鐵絲褲,結果熱死自己!!)


今天本來相約要去霧峰桐林爬山的,無奈有人說會有〝豪雨〞,考慮安全問題,於是改至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健走全程。

我想既然大雨,乘機可以來測試我在歐都納溪州廠拍的戰利品Gore-Tex防水長褲,於是我穿了歐都納Gore-Tex防水長褲、歐都納排汗衣、M牌登山鞋,帶著eVent防水外套等全套的登山衣著去…健走,雖然時有大雨、多為小雨、偶而還露出陽光,穿著Gore-Tex防水長褲在攝氏30度都市裡行走,真是個不聰明的決定,熱~得半死,我一路猛流汗,看著旁邊穿短褲的同伴那麼涼快,我簡直嫉妒得要命,我真是個神經病,這褲子只能在高山穿,千萬別在都市裡穿呀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大洗三溫暖!

就這樣從大里省農會到立仁橋西岸起點,沿著一直走到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景觀橋折返由東岸回,全程共16.3公里,又創了我們「健走二人組」的記錄了(灑花!!)
(二個人決定在豪雨天去自行車道健走)
(健走前先來飽餐一頓,晨跑經過好來一街發現這早餐店很特別「晃點早餐廳」,
今天特來嚐鮮,淑芳點的「法式厚切」69元,份量很多。)
(我是混蛋…不…不…我是說我點的是「混蛋吐司」68元很豐富哦~)
(牠在斜眼看我耶~)
(哈~終於走到折返點「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景觀橋」,此橋與一江橋毗鄰)



有關此件Gore-Tex防水褲的資訊請看:歐都納溪州廠拍的戰



【景點資訊】

《晃點早餐廳》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好來一街48號
電話:(04) 2279-3092
網址:http://comeoncomma.blogspot.tw/

【地圖資訊】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