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生活‧1112‧【晨運第三番D80】旱溪自行車道(大里-太平-潭子-豐原)來回34.6K

旱溪自行車道(大里-太平-潭子-豐原)來回34.6K


一直都好想騎到豐原去,研究了好幾次地圖,終於決定要出發了,早上沒聽到鬧鐘響,居然睡到6點天色有點亮了才醒,迅速打理一下就出發。

去程一直騎在旱溪東路的馬路上,沒騎上自行車道,遇到上課上班時間有些路段車還不少,尤其在潭子段時呼嘯而過的車還真多,有些令人緊張。

騎了一個多小時到了豐原,沒有研究落腳點,突然有點漫無目的,抬頭看到麥當勞正在想要去歇一會兒,騎近一看,正在裝潢沒開幕,於是附近看到一家窗明几淨的美芝城早餐店,就決定進去用早餐休息一下,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及咖啡,拿出預先帶來的書,悠閒的吃早餐、看書。

回程決定還是乖乖騎上自行車道較安全,騎上自行車道視野變不同了,少了車輛的廢氣,又可以居高臨下看到旱溪,真是舒服多了。途中看到石牌公園的路標就順便繞進去,前幾天研究潭子的景點,知道石牌公園有二顆高大的落羽松,植物體自土裡鑽出柱狀的呼吸根,很特別。

一個人一路從大里-太平-潭子-豐原跨了四個行政區,創了騎乘最遠記錄34.6公里,運動玩耍四小時到太陽都變炙熱,蒙上面巾飛速回家~


(享用豐盛早餐,總匯三明治&咖啡)
(路過借化妝室)
(二顆高大的落羽松,植物體自土裡鑽出柱狀的呼吸根,很特別。)
(落羽松的葉子很柔美)
(石牌公園裡的戰車)
(石牌公園的特色就是修剪整齊的樹)
(自行車道旁美麗的花)
(金母橋)
(金母橋)
(金母橋)
(騎乘路線)

日期:102/11/12
起床:AM 06:05
日出:AM 06:10
模式:單車
時間:AM 06:3610:45
0636大里合庫-旱溪自行車道(大里-太平-潭子-豐原田心路二段麥當勞-0752早餐-0904回程-0926石牌公園-0946出發-1045大里合庫)
路程:34.6公里


留言